分享到:
王勇出席2020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巡查点评总结会
【字体:   

3月15日至16日,2020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巡查点评总结会召开。史文斌、陈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市委书记史文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讲话,市领导廖其志、丁晓胜、陈荣高、陶亮、凌卫、俞健、郑少薇、邱木兴、刘斌、胡剑飞、王勇结合各自工作,对“12+3”总体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我市“十四五”期间怎么干提出了建议。
在对“12+3”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后,史文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深入贯彻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这一总体目标,加速发展大工业、大旅游、大农业,持续提升改革开放水平、城乡建设水平、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县域经济发展水平、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动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史文斌强调,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一定要贯彻落实好新发展理念。要强化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品牌塑造为追求、以一流标准为方向、以防范风险为前提、以纪律规矩为底线等九个方面工作理念,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加快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步伐。
史文斌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统筹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环保问题整改、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春耕备耕、换届等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陈云在讲话中强调,要着力发展县域经济,扎实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大力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要着力发展工业和开放型经济,聚焦支柱产业、龙头企业、拳头产品、园区平台持续发力,全力破解资金、土地、用工等要素保障难题,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加大投融资力度,深入实施“项目六大会战”,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全力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资金支持,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对“12+3”进行了巡查测评;“12+3”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地工作进行了自评,并就“十四五”怎么干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