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王勇出席市政府与浙江旅游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活动
【字体:   

2月24日上午,市政府与浙江旅游投资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史文斌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浙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祝毅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晓胜主持签约活动;副市长王勇,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陈云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紧盯打造“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按照“一带、一路、五区”格局,推动山江湖联动发展、点线面同步提升,景区、郊区、城区齐头并进,打造和布局了一批旅游大项目、旅游新业态,推进了“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标准化、优质化,有力推进了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去年面对疫情和洪涝灾害双重影响,我市坚持“有景造势、无景造景”,全力做旺淡季、做优业态,有效促进了旅游产业快速回暖,接待游客人次和旅游综合收入总额在全省率先实现由负转正。

陈云指出,浙江旅游投资集团与我市亲密联手,在景区打造、市场拓展、企业升级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因时应势之举,必将有力助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与上饶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去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此次又接续为我市提供强力信贷支持,为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希望签约各方认真落实战略协议的责任和义务,加快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为各自拓展业务、壮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空间。

在签约活动上,市政府与浙江旅游投资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上饶文旅集团分别与浙江旅游投资集团、农业银行上饶分行签订了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