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城市管理局开展赴监狱警示教育活动
  • 来源: 上饶市城市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3-04-27 10:35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廉政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4月25日,市城管局联合市纪委市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赴温圳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思军带队,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纪检、新提拔、新调整30余名科级(岗位)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座谈、参观以及现场警示教育等方式开展。座谈会上,杨思军介绍了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目的,温圳监狱领导介绍了监狱基本情况,并组织大家观看了温圳监狱整体搬迁纪录片。


在狱警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产车间、生活区域,现场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环境和劳动改造情况。三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向大家现身说法,回忆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及职务犯罪过程,剖析了思想腐化的根本原因,述说了服刑期间的所思所想,以自身教训警示大家廉洁从政。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警示和震慑效果显著。使全局干部职工更深刻感受到拥有自由的珍贵,深刻认识到违法犯罪代价的沉痛。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内心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案为鉴,严格自律,秉持初心,守牢“底线”“红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法意识,永葆清廉本色,自觉维护好城管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