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党建+普惠金融’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18
  • 字体【      】

    春风送来真情暖,文明芳华绽饶城。2023年3月迎来第60个学雷锋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与光大银行上饶分行党员干部志愿者共赴北门街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普惠金融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金融办二级调研员温显林、光大银行上饶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吴国波等人参加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保护百姓权益。光大银行上饶分行党员通过案例小故事向社区居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面对老年群体细心提醒要注意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的网络诈骗等,有效提升群众的防范风险意识,助力百姓守护好“钱袋子”。


关爱慰问党员,情暖情满夕阳。在座谈会上,党员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对在座的退役军人介绍了特色金融服务,将优待服务做到军人军属“心坎上”,最后给老党员、退役军人送上了慰问品。

市政府金融办和光大银行上饶分行将继续践行金融担当,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形成志愿活动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更好地让‘党建+普惠金融’活动走进社区,以实际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努力践行金融为民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