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饶市首届市直机关老年人乒乓球赛精彩开赛
  • 来源: 市体育局
  • 发布时间: 2023-03-02 09:42
  •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和推广乒乓球运动,推动老年人开展全民健身,上饶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于2月25至26日在上饶市老年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办2023年上饶市首届市直机关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市老年体协主席王国梁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副主席蒋英明致开幕词,副主席童晓航、上饶师范学院原副校长吴亦丰、市老年人活动中心主任万晓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市老年人乒羽协会会长张宁主持开幕式来自市直机关和行业系统老年体协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设团体赛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共10支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团体比赛,57位选手参加了单打比赛。各位参赛选手实力强劲,赛场上不断打出精彩好球、险球,观众中不停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郑础兴、刘冬菊以率战不败的全胜成绩分别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由老年体协副主席蒋英明和郑础兴、刘长武等3人组成的市老年人乒羽协会代表队摘取了团体赛第一名桂冠,市科协电信代表队、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队、农村农业铁路代表队、上饶师范学院代表队和市水利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五、六名。市老年人乒羽协会会长张宁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童晓航、张宁等领导为荣获乒乓球团体赛前六名的代表队和男子单打前八名、女子前六名的选手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