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聚焦“一照多址”改革,有效助推企业“轻装上阵”
  • 来源: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3-03-17 10:32
  • 字体【      】

针对企业实际需求推进备案登记便利化改革,印发了《关于做好“一照多址”经营场所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规范指导各县(市、区)局做好“一照多址”登记工作,设立分支机构企业申请材料从4件减少到2件,申请材料压缩达50%。通过“一张执照、多个场所、多点经营”,实现了适用区域、审批模式和执照地址“三突破”,减少了分支机构的办理材料和时间,大幅节省了企业网点扩张的时间和成本,为企业做大做强培育良好的发展环境。截至目前,全市累计为55户企业突破了“一家企业只能登记一个住所”的限制,节省了企业增设分支机构的时间和成本,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添了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