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建设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上饶市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 来源: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2-12-08 11:07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赣府厅发2022〕34),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对冲疫情影响,促进消费持续恢复2022年12月8日,市发改组织召开了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区、三管委、经开区、高铁试验区共14名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上饶市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详细解读后,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就实施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市发改委在座谈会上就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表示把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方案当中,以便更好地发挥消费对经济持久拉动力,更好的保障和改善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