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陈云邱向军走访慰问护理工作者代表
  • 来源: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 2023-05-11 10:12
  • 字体【      】

图片

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分别率队走访慰问了部分护理工作者代表,向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将优质服务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

祝美清、张庆国、毛祖宾分别参加。

图片

走访中,陈云来到万年县人民医院、万年县中医院,邱向军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看望慰问护理工作者代表,送上鲜花和问候。

陈云、邱向军说,护理工作者是深受人民群众尊重的光荣职业,既是带给患者信心和希望的天使,更是与病魔和疾病顽强抗争的战士。希望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以维护群众生命健康为己任,苦练本领、勇于超越,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患,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贡献力量。    

陈云、邱向军指出,护理工作者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力量,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斗争中,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冲锋在抗疫最前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深刻诠释了护理工作者的专业、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南丁格尔”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陈云、邱向军强调,护理工作看似平凡却最见温度。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加强护理工作者队伍建设作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来抓,积极改善护理工作条件,不断提高护理人员待遇,大力宣传护理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形成理解护理工作、尊重护理人员、支持护理事业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广大护理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推动健康上饶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