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陈云主持
  • 来源: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 2023-01-17 16:35
  • 字体【      】

图片

1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弘参加上饶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陈云主持。

图片

会议强调,这次省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尹弘在参加上饶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肯定了上饶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上饶发展的阶段性特征,阐述了一系列事关上饶长远发展的方向性、战略性、根本性问题,为推动上饶各项事业发展把脉定向,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的信心决心。我们一定要化感恩为动力、化责任为使命,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尤其要按照“积极吸引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更好对接利用发达地区先进生产要素、加快提升开放平台承载力竞争力、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要求,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尽快拿出具体的行动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建设新篇章。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激励团结奋斗。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提振企业家信心,激发主人翁意识,推动793万上饶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二是坚持建设制造强市,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升创新驱动力、产业硬支撑、两化融合度,努力把上饶建设成为制造强市。三是坚持全面融入长三角,打造区域中心。构建开放“大格局”,提升城市“辐射力”,深入实施“八大工程”,全力引爆旅游消费市场。四是坚持人民至上,推动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壮大县域经济,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五是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抓基层打基础,坚定不移抓班子带队伍,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市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