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陈云在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时强调: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工作全过程 推动勤廉上饶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 来源: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 2022-07-19 09:49
  • 字体【      】


7月17日,市委书记陈云在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聚焦引领保障中心大局,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全力打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勤廉地”,推动勤廉上饶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州区委书记潘表光,市委秘书长孔先锋陪同调研。

在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上饶国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陈云详细了解项目资金阳光支付系统建设运行、国有企业阳光采购等情况。

陈云要求,要不断优化完善项目资金阳光支付系统,推动工程项目实现合同内容规范化、审批程序智能化、审批服务高效化、信息管理公开化、监督执纪精准化,着力打造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廉洁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优化完善服务平台功能建设,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确保采购工作在“阳光、规范、公开、透明”的环境下有序开展。

陈云来到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石狮乡,实地察看党群服务中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实践中心、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入了解“两个责任”落实、基层社会治理、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


陈云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推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快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不断健全网格化管理服务体系;要按照“能融则融,应融尽融”的原则,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有机融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信州区北门街道民主社区、广信区枫岭头镇长塘村万家朱自然村,陈云围绕基层党建、村级“三务”公开等进行调研。


陈云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党建+网格+微小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群众关注重点和内容,积极探索更全面、更有效的村级“三务”公开途径,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在广信区公安局,陈云实地察看了监督管理平台运行与应用,详细了解诉源治理工作和廉洁司法建设情况。

陈云强调,要将政治建警作为首要任务,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警,扎实推进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