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陈云邱向军郭素芳杨文英俞健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 上饶市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44
  • 字体【      】

弘扬光荣传统 传承优良作风

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深情新篇章

陈云邱向军郭素芳杨文英俞健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7日、28日,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委副书记郭素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英,市政协主席俞健,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驻饶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抗战老同志、抗美援朝老战士、伤残军人、退役军人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片

蒋丽华、任海斌、刘斌、吴树俭、帕塔尔·胡加买提、高沿武、申桂林、杨建林、潘表光、吴曙、江怡、郑艳斐、吴磊、祝美清、王勇、蔡宜萍、谢柏清、张庆国、叶震春、诸立、付波文、徐宏、张继田、孔先锋、刘少旺、毛祖宾、徐有林参加走访慰问。

图片

陈云一行先后走访了驻饶32504部队某队、94863部队,并看望了残疾军人徐加强;邱向军一行先后走访了96713部队、96814部队,并看望了残疾军人王友诚;郭素芳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信区人武部、驻饶32504部队某队、91138部队,并看望了参战退役军人林贻洪;杨文英一行先后走访了32525部队、信州区武装部,上饶军分区机关,并看望了烈属、抗战老同志黄知琛;俞健一行先后走访了武警上饶支队、96963部队、江西省军区上饶干休所,并看望了抗美援朝老战士周荣生。

图片

走访中,陈云、邱向军、郭素芳、杨文英、俞健等代表市四套班子和上饶人民,向广大驻饶部队官兵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

陈云、邱向军等说,长期以来,驻饶部队和广大官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支持和投身上饶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特别是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有力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为上饶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云、邱向军等表示,希望驻饶部队和广大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大力支持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为国防建设和驻地发展再立新功。上饶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解决好广大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为驻饶部队履行使命任务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看望抗战老同志、抗美援朝老战士、伤残军人、退役军人时,陈云、邱向军、郭素芳、杨文英、俞健等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陈云、邱向军等说,老战士和广大退役军人,为新中国成立、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付出了鲜血和汗水,是党和人民的功臣。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践行“尊崇工作法”,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