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上饶多支救援力量驰援河南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07-26 09:23
  • 字体【      】

7月24日凌晨,余干县绿舟救援队抵达河南新乡辉县占城镇大占城村参与救援工作,对被困群众展开救援。韩海建陈强青摄影报道

“我宣布,援豫保电工作突击队,整装出发!”7月23日上午8:30分,89名上饶供电公司增援河南灾后重建工作突击队队员登上早已安排好的战车,奔赴河南抗洪保电灾后重建一线!此次支援队伍涵盖配电抢修、设计、继电保护、试验等专业技术人员,包括发电车、抢修车、试验车、物资车、人员车辆共计20辆,携带试验仪器、照明灯、抢修材料等千余件设备。

7月23日13时许,余干县绿舟救援队12名队员紧急集结,于7月24日凌晨抵达河南新乡辉县占城镇大占城村参与救援工作,对被困群众展开救援。

7月24日上午10时许,鄱阳县应急管理局救援队伍迅速奔赴九江集结点,出征河南。“我们队员都经历过多次抗洪抢险,救援经验丰富,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这次救援任务,请家乡人民放心!河南,我们来了!”在接受采访时,韩飞语气坚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广丰人防蓝天救援队是我市另一支前往河南救援的队伍,首批救援队员一行6人,在副队长刘麒的带领下,于7月21日23:30分抵达河南郑州。在河南郑州奋战一昼夜之后,7月23日上午,广丰人防蓝天救援队又接到新的任务,前往受灾严重的河南新乡再次开展救援工作。他们从新乡市卫辉市的鑫辉小区已经安全运送了47人出来,其中老人31位,儿童16人。据了解,7月24日下午3时,第二批6名广丰蓝天救援队员又踏上征程,于7月25日上午9时抵达河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