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史文斌率队赴河北考察学习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06-08 09:21
  • 字体【      】

史文斌在雄安新区参观考察。黄剑摄
6月4日至5日,市委书记史文斌率队赴河北考察学习。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陪同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委秘书长孔先锋,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史文斌一行先后考察了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金湖公园项目、雄安规划展示中心、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情况、雄安站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雄安新区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并与当地相关人员就城市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史文斌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新区设立以来,坚持“以中为主、中西合璧、古今交融”的设计理念,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在城市规划、项目建设、业态布局、生态保护等方面持续取得新的突破。通过实地考察,更加真切感受到“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宽广视野、蓬勃势头和壮阔前景。当前,上饶正在强力推进“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着力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雄安新区的国际先进理念和一流水准的科学规划、打造全国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的探索实践、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创新之举、培育蓝绿交织优美生态环境的有效做法,对于上饶很有借鉴意义,值得认真研究学习。希望两地在改革开放、科技创新、规划建设、生态保护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取得更多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在河北期间,史文斌一行还考察了工业企业,就有关项目进行了招商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