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成都郫都区发生本土新冠疫情,重要提示来了
【字体:   

自2020年12月7日21时起,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的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

 

开展病例环境采样检测,从病例家检测了7个阳性,这7个阳性主要是门把手、开关,冰箱里面的一些食物,还有菜板都检测出了阳性,表明病人家里污染非常严重。

重要提示!!!

01

 

请11月22日后有成都郫都区旅居史、与郫都区人员有接触史的市民,特别是近14天内曾停留成都中冶中央公园、嗨蓝调美甲店、小巷巷麻辣烫、海雾里小酒吧、playhouse酒吧、赫本酒吧等地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村居)报备,配合做好相关健康监测管理措施。

02

 

12月7日后由郫都区来饶人员须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同行码“绿码”,如无法提供核酸阴性证明,需立即接受核酸检测,检测期间实施留观,不得随意走动。

03

 

近期如非必要,请暂缓前往成都郫都区。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成都郫都区返饶后,应及时主动向单位、社区报告,按照我市的相关防控措施执行。

04

 

在旅途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情况下不要摘口罩;尽量使用手机APP自助值机和扫码,减少接触;做好手部的清洁消毒。

05

 

市民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注意咳嗽礼仪、保持社交距离,并注意饮食卫生。

06

 

近期,多地在进口冷链食品及其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提醒市民要在正规超市或市场选购冷链食品,不采购没有明确来源信息的食品。选购时要佩戴口罩,选购后及时用肥皂或洗手液流水洗手,洗手前不触碰口、鼻、眼等部位。食物要烧熟煮透,拒食野生动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