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邱向军主持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3-17 09:37
  • 字体【      】

3月16日晚,市长邱向军主持召开第3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一系列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彰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由衷爱戴和无比信赖,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和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在学思践悟中捍卫“两个确立”、在宣传宣讲中广泛凝聚人心、在深入落实中展现更大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分夺秒、日夜兼程,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上饶实践中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3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会议部署和要求,全面对标北上广深、苏杭等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抢抓当前旅游产业报复性增长的重大机遇,以更大力度全域升级核心景区、基础设施和旅游业态,突出抓好15个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力争在中国旅游业最发达城市“十强榜”中快速进位,加速打造有国际知名度的旅游热点城市。

会议审议了《全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调整方案》。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调整方案》明确的救助范围、补助标准等要求,多形式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多渠道保障落实救助经费,多举措加强行业综合监管,不断提升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残疾儿童及家庭的心坎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