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孙洪山在我市调研沪昆高速梨东改扩建项目时强调 强化要素保障 严把质量安全 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实现开门红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1-31 09:34
  • 字体【      】

1月30日,副省长孙洪山到我市调研沪昆高速公路梨园至东乡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交通“先行官”定位,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强化要素保障,严把质量安全,奋力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实现开门红,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早日发挥效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陈云、副市长郭峰陪同调研。
春节假期刚过,沪昆高速梨东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建设者正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紧锣密鼓施工作业。孙洪山实地察看了B2标综合场站、清湖大桥、智慧高速展厅等项目节点,与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标准化建设、施工工艺等,对项目建设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一线劳动者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大家勇于担当,以苦干、实干、巧干的奋进态势,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在保证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同时,相关单位要用心关爱一线劳动者,维护好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
孙洪山指出,沪昆高速梨园至东乡改扩建项目的实施,对于改善区域交通条件,推动江西更好融入长三角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具有重要作用。项目沿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衔接,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快速有效地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点,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建设环境,合力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孙洪山强调,交通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发展意识,明确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建设过程中“卡脖子”问题,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扩投资稳增长;要坚持市场化导向,运用改革方式破解难题,优化投资、建设、运营各主体关系,更好调动各方参与高速公路建设的积极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和生态保护底线,严格对照工程质量标准,持续强化风险管控,真正把项目建设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推动全省交通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