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市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3-01-28 09:30
  • 字体【      】
邱向军主持

1月27日上午,市长邱向军主持召开第2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按照“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战略定位,奋跃而上、飞速奔跑,敢有作为、善有作为、快有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强劲开局、强势崛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崭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进一步树立高远目标,着眼全省、放眼全国,找准定位、发挥优势,着力在推进改革发展、政策资金争取、统筹作用发挥、推动工作落实上展现更大作为,努力争创更多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为推动全市持续保持高歌猛进、气势如虹的发展态势再立新功。

会议审议了《上饶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把高标准农田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施工进度要快,项目监管要严,综合利用要活,着重加强建后管护和保护利用,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全方位夯实粮食生产基础,不断巩固上饶粮食主产区地位。

会议审议了《上饶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运行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一号服务”“即呼即办”的理念,狠抓热线服务提升,着力提升办事质效,广泛做好热线宣传,全力打造便捷、高效、规范、智慧的政务服务“总客服”,让广大市民有事愿意打热线反映、拨打热线能真正解决问题,使“12345,有事找政府”服务理念深入民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