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上饶市抢险救灾恢复生产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召开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16
  • 字体【      】

6月22日下午,全市抢险救灾恢复生产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会议指出,6月17日至21日,我市遭遇了今年以来最强的一轮降水过程。抢险救灾、恢复生产、灾后重建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全面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上下同心、左右协力,力争以最快时间恢复受灾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抓好当前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工作,把恢复重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一种特殊的工作考验,尽最大努力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要以更快速度开展核灾报灾,抓紧摸清灾害损失底数,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做到灾情灾损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以更实举措抢修基础设施,派出精兵强将,以最快速度完成道路交通、电力通讯、水利设施、房屋、市政设施等基础设施修复工作;要以更大力度组织生产自救,迅速落实保险应急理赔、“商复贷”等扶持政策,帮助受灾的市场主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要以更强担当扛牢职责使命,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位、执行到人、分配到岗,快速响应、迅速行动,集中精力抓好本辖区恢复重建工作,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市直有关单位和部分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