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上饶市代表团分组讨论有关决议(草案)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19
  • 字体【      】

11月25日,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上饶市代表团,分组讨论了关于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史文斌、陈云、邱向军、任海斌、陈冰、周金明、胡心田、陈洪生、叶和彬、孔先锋、毛祖宾参加讨论。

史文斌代表说,关于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共江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用高度精炼的语言,分别对省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概述,主题鲜明、总结客观、剖析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对这两个决议(草案),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陈云代表说,关于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充分总结,分析问题透彻,目标任务明确,发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动员令、冲锋号;关于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对省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总结,准确精炼、科学严谨,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这两个决议(草案)。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赞同两个决议(草案),大家表示,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务实肯干、埋头苦干、创新巧干,以百倍的努力创造更大的业绩,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代表们还讨论了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江西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