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上饶市代表团分组讨论省党代会报告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0:14
  • 字体【      】
史文斌邱向军出席

11月23日,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上饶市代表团全体成员,分组讨论了省党代会报告。史文斌、邱向军、任海斌、陈冰、周金明、胡心田、陈洪生、叶和彬、孔先锋、毛祖宾参加讨论。

史文斌代表说,易炼红同志代表十四届省委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字字铿锵有力、句句催人奋进,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体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大气磅礴、精彩生动,是一个鼓舞人心、振奋士气的优异答卷,是一个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政治宣言,是一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进军号令,是一个把握规律、掌握主动的战略规划,是一个乘势而上、跨越赶超的行动纲领。整个报告有信念、有新意、有深度、有情怀,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

史文斌指出,与全省一样,这几年上饶也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描绘了“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目标愿景,进一步明确了“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跨越式赶超”的主题主线,确定了“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的路径定位,提出了“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推动上饶加速驶入全面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赛道。

史文斌表示,下一步,上饶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加速发展大工业、大旅游、大农业,持续提升改革开放水平、城乡建设水平、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切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进程。

任海斌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形势分析精准冷静、客观全面,目标要求对标中央、切合实际,任务举措务实明确、前景辉煌,保障措施坚强有力、催人奋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要以如饥似渴的紧迫感抓学习,确保学深学透、笃信笃行;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抓宣讲,确保讲准讲好、入脑入心;以奋发有为的使命感抓贯彻,确保落细落实、见行见效。他建议,进一步扶持江西师范大学数字产业学院打造“全省数字经济产教融合联盟和人才”培育基地、方志敏干部学院打造“全省党政领导干部数字经济发展能力提升”培训基地,大力支持打造“全省数字经济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

陈冰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工作切实可行,完全赞同。报告交出了一份迎难而上、硕果累累的满意答卷,体现了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彰显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下一步,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监督,为推动“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坚持不懈强化作风建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释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立足自身职能,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为上饶高质量发展、跨越式赶超保驾护航。

周金明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把准方向站位高,体现了对党忠诚的坚定立场;担当实干促发展,谱写了跨越赶超的辉煌篇章;擘画蓝图航向明,展示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鼓足干劲开新局,彰显了奋勇前行的必胜信心。下一步,将迅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工业集群化发展,全速推进旅游品牌化发展,全面推进农业规模化发展,全域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全心推进民生品质化发展。

胡心田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所提出的发展目标任务举措,实事求是、切实可行,我完全赞同。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在“创新”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动能转换;在“富裕”上下功夫,全力壮大县域经济;在“美丽”上下功夫,全力推动绿色转型;在“幸福”上下功夫,全力改善民生福祉;在“和谐”上下功夫,全力提升治理能力;在“勤廉”上下功夫,全力营造干事氛围。

叶和彬代表说,下一步,将及时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结合工作实际,拉高标杆干,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营商环境等方面全面融入长三角;突出重点干,不断做大做强产业,积极打造区域产业中心;统筹兼顾干,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展和安全、招商和安商等工作,全力推动上饶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跨越式赶超。

孔先锋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展示了不同凡响的江西作为,体现了坚如磐石的江西定力,彰显了勇于开拓的江西姿态,是一个引领江西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这个报告,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他建议,省委、省政府进一步提升工业园区亩产效益,进一步重视中医药产业发展,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转型,进一步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育。

毛祖宾代表说,省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远、谋划长远,是一份涨士气的成绩单,是一份有底气的新蓝图,是一份接地气的作战书。下一步,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学深行、入脑入心,找准着力点、突破点,立足“三服务”主责主业,始终做到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查落实。

当天晚上,上饶市代表团举行了全体会议,推选监票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