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陈云调研推进市中心城区教育项目

陈云调研推进市中心城区教育项目时强调锚定目标 全力推进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07-20 09:16
  • 字体【      】
7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深入上饶经开区、信州区、广信区调研推进市中心城区教育项目工作,并主持召开推进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力落实“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按照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校优化布局两年攻坚行动既定安排部署,锚定目标,全力推进,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加快向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迈进。市政府副市长郑少薇,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参加。
陈云先后到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上饶实验学校、市四中三江总校、吉阳学校等今年秋季开学交付使用项目,问工期、看变化,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项目秋季开学投入使用,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地、各部门要抢抓当前建设有利时机,千方百计抓调度、万无一失抓安全、一丝不苟抓质量,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如期交付。
在推进会上,陈云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校优化布局两年攻坚行动,确保按时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交付项目扫尾工程,严把质量关、环保关,同步考虑师资配备、教学信息化以及校园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等事宜,确保秋季开学正常使用,确保让学生开心、家长放心。要坚持把教育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安排、加强调度,推动项目建设天天见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出形象,按时保质投入使用,加快向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