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史文斌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07-22 09:14
  • 字体【      】

7月21日,市委书记史文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组长陈强、副组长何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协调组组长吴永明、指导督导组组长汤乐毅,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晓波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晓胜列席,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史文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用心感悟思想伟力,持续砥砺初心使命,切实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史文斌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思路,强化“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上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之以恒强学习,持续掀起争当“学习型干部”、争做“学习型机关”、争创“学习型上饶”的热潮;要一门心思抓发展,继续加大向东开放的力度,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开展“干部下访”活动,下大力补齐民生短板;要从严从实守规矩,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上饶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史文斌指出,市委办是承上启下的政治机关、枢纽机关,要以“五个坚持”为总纲领,在学党史中培根铸魂、知责尽责、担当作为、砥砺初心、崇德修身,认真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各项工作,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市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在忠诚、学习、担当、基层党建“三化”等方面作表率,努力成为全市基层党组织的标杆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