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环卫、市政一线工人,为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字体:   
7月19日上午,上饶市总工会走访慰问为了城市干净畅通而顶着三伏烈日辛勤劳作的一线环卫、市政工人,给他们送去了清降温清凉物品。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太和,市城管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陈富长以及市政、环卫相关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王太和代表市总工会看望慰问了滨江东路一带的环卫工人,对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而顶着烈日辛勤劳作表示感谢,嘱咐他们要注意高温防暑,与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一同为环卫工人发放了由市总工会捐赠的莲子、冰糖等防暑清凉物品,给环卫工人送来了夏日的“清凉”。防暑清凉物品共一百五十份,价值1.5万元。
 
 
 
随后,在市城管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王太和一行来到了锦绣路,看望慰问正在那养护路面的市政养护工人,详细了解了养护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发放了由上饶市总工会捐赠的莲子、冰糖等防暑降温药品。防暑清凉物品品共一百份,价值1万元。
 
 
炎炎夏日下,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一线人员工作的认可,让他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将继续用辛勤双手,履行好城市管理者的职责,为建设大美上饶做出自己的努力,以实际工作成果,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