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投入20万资金维修佳利商城排水管
【字体:   

6月13日上午,市政处开始对佳利商城的排水管进行相关维修。工作人员挖开了佳利商城外的非机动车道,对地下的排水管进行了相应的更换,以防止再次出现积水的现象。据市政处工程师肖坚介绍,佳利商城门口之所以出现积水的现象,是因为原来的出口设计得太高,而后面建设的排水管埋得太低,从而造成了雨天积水倒流,导致淤泥堵塞排水口,形成积水的情况。此次的维修主要是在排水口降低了1.5米的情况下,挖开路面把老涵管挖出,更换新管。其中市政公司会将原来管径只有50厘米的涵管更换为管径80厘米的涵管,以加大排水量,保证雨天的排水畅通。

此次施工从6月9日开始,投入资金达20余万,总共维修长度200余米,预计将维修20余天。此次维修过后,佳利商城外围下雨天应该不会再出现积水的情况。

2014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