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集中整治-市政大队首战告捷
【字体:   

  按照支队部署,5月28日统一开展中心城区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当天上午,城管市政大队首战告捷,快速整治、整改两起城市店面装修占道行为。

    5月28日上午7点20分,市政大队队员们斗志昂扬驱车开始对上饶市区各主要干道实施巡查。当巡至带湖路财富广场时发现有违章占道现象,装潢沙土、材料、垃圾等乱堆乱放,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大队长许新谷立即带领本大队队员针对此行为展开查处,确定此处为两家店面正在占道装修都无相关批准手续,属于违法行为。该装修的两家店名分别是“名车汇”和“豪乐迪KTV”。经过询问装修工人及店门口的广告号码,找到了两家店的负责人李某及杨某,对两人开据《责令停止违法(章)行为通知书》,责令其立即改正,并提出相关整改标准,经过近3小时的现场督促,问题及时解决了,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得到了恢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