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大队及时处理侵占绿地行为
【字体:   

4月9日上午,市政大队在凤凰大道为民快速处理一起违规侵占绿地行为。

当天上午9点30分,城管市政大队大队长许新谷接到群众举报,在信州区凤凰大道月泉花城附近有人开挖绿地,渣土乱堆,挖掘机噪音特别大,严重影响到居民生活。经多方面了解,确定此行为是凤凰光学集团公司在检修下水管道。许新谷找到该公司负责此次施工的负责人吴某并要求其出示相关施工批准手续。吴某态度比较端正,当场承认此次施工并没有办理相关批准手续,属于擅自施工。搞清楚事情的原委后,许新谷一边耐心的向周边的群众解释“因为该公司的地下水管出现问题在检修”;另一方面规范要求施工方“施工地点要用专用围栏遮挡、妥善处理开挖的渣土、挖掘机不得在休息时间启动,尽量加快施工速度,不得扰民。”并根据《江西省城市绿化管理办法》第四章第二十六条当场

对该公司进行了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