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14年市政2月份工作小结
【字体:   

一、对中心城区道路路面、下水道、路灯等城市基础设施进行正常维护、养护工作 

①排水所对市区五三大道、紫阳大道、赣东北大道等主次干道进行及时的疏通与清掏,共疏通下水道45米,清掏淤泥120车,清掏雨水井和检查井701座,更换井盖20块。里弄小巷清掏井68座,清掏化粪池15座,疏通下水道180米。

②道路养护所对市区凤凰大道、广信大道、书院路等主次干道道路修补沥青路面2320平方米,维修人行道110平方米,维修井71个,维修防撞柱22个。

③加强夜间路灯亮灯巡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障亮灯率达标。

路灯所对市区主次干道和里弄小巷道路的路灯进行了养护与维修,共更换钠灯泡220只,触发器60只,镇流器27只,保险33只,节能灯322只,灯头27只,灯罩62只,电缆85米,护导线60米,铝护导线140米,铝单线60米,铜护导线115米,马路弯灯5套,控制柜2台,LED总成1套,电子节能灯支架184支等。④市政设施监察所对市区中山路、凤凰大道、解放路、汪家园等主次干道巡查发现检查井破损、遗失50处,雨水井破损、遗失25处,道路破损7处,路灯5处,防撞柱9处,并通知相关单位进行维修。

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进一步加强了城区道路、人行道管理维修,抓好里弄小巷排水管网疏通,加快主次干道雨、污管网清掏,从而保证梅雨季节排水畅通。

二、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了《八条禁令》的重要意义,很好的履行了单位各项职能。

 

 

 

2014年2月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