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市政府副市长王勇率队赴安徽考察学习
  • 来源: 上饶大数据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时间: 2023-03-06 22:01
  • 字体【      】

3月1日至2日,市政府副市长王勇率队赴安徽合肥、芜湖等地考察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先后走访考察了科大讯飞、科讯嘉联、三七互娱、一视科技等企业,参观了芜湖产业创新馆和中国视谷。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刘怡璠、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辉等陪同考察。

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王勇一行实地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详细了解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医疗、城市治理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并与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张友国深入洽谈合作事宜。王勇表示,上饶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和完备的数字基础设施,希望科大讯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好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在上饶落地,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对此,张友国表示,将密切加强与上饶的沟通交流,加紧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见效。

图片
图片
在芜湖产业创新馆

王勇一行参观了航天航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轨道交通等八大展区,全面了解芜湖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企业发展现状。

图片

在芜湖“中国视谷”

王勇深入了解了芜湖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智慧农业、医学人工智能、数字城市治理及智慧物流、低空经济等领域场景应用与创新发展情况,听取了芜湖市“中国视谷”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国视谷”建设情况的介绍,并与旷视科技、云从科技等人工智能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
图片

王勇表示,芜湖产业基础雄厚,在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值得上饶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推动资源整合,实现共赢发展。同时,欢迎各位企业家来上饶投资创业,上饶将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开辟广阔空间。

此次考察是一次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的学习之行,考察团一致认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将合肥、芜湖等地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着力推动上饶数字经济大发展、营商环境大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