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分享到:
重谋划 强服务 抓落实 | 我区主要领导调研招商和产业促进工作
  • 来源: 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微平台
  • 发布时间: 2023-03-12 22:04
  • 字体【      】
图片

3月12日,高铁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魏文攻,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晗专题调研招商和产业促进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谋划、强服务、抓落实,全面提升招安商工作能力和质效,奋力推进我区产业提档、消费提级、品质提升,为“建设全国知名大数据科创城、打造国内一流产城融合示范区”不懈奋斗。管委会副主任王辉、连钢出席,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近期招商和产业促进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就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

魏文攻强调,要更加注重整体谋划。保持战略定力,锁定全年目标任务,抓住产业提质这个关键,扎实做好产业研究,系统谋划产业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完善机制,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更加注重招大引强。始终坚持“赛道化”“精细化”思维,深耕数字文创、信息安全与数据服务、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三大赛道,瞄准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多措并举,精准招商,提高招商质效。

要更加注重培优育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精准施策,强力攻坚,持续加大扶持培育力度,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要更加注重品牌创建。坚定信心,加强对接,强化落实,全力争创更多“国字号”品牌,全面提升试验区影响力和竞争力,力争在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作示范、勇争先。

图片

姚晗强调,要在精准上下功夫。紧盯目标任务,聚焦三大赛道,精准定位,精准研判,精准招商,不断提升招安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在精细上下功夫。要全力优化服务,积极搭建沟通桥梁,更加细致地跟踪服务企业,精准解决企业落地发展难题,全方面强化招商引资全过程跟踪服务和管理。要在落实上求突破。注重工作谋划,多维度拓展思路,创新工作理念和模式,以活动为载体,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安商活动,推动与头部企业合作实现新突破,与大院大所合作实现新突破,补链强链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