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教育>专门学校>上饶市第二十一中学

上饶市第二十一中学

上饶市第二十一中学

上饶市第二十一中学

  • 详细地址:信州区茅家岭街道车头村上车头2号
  • 学校性质:公办
  • 招生方式:公开招生
  • 学校类别:专门学校
  • 联系电话:0793-8252121
  • 上级主管部门:上饶市教育局
  • 监督电话:0793-8213868
  • 邮政编码:334000
  • 学校介绍

上饶市第二十一中学创办于2020年12月,凝聚着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的心血和期望,是全市第一所从事专门教育的学校,主要承担我市有严重不良行为未成年人的矫治教育工作。现有教职工14人,编外军事教官6人,中共党员5人。

校实行封闭式、小班额、寄宿制的专门教育管理模式,开齐开足与普通初级中学完全相同的义务教育课程,并针对未成年人身心发展特点,开设法治教育、行为矫治教育等专门课程。校根据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中学生守则,确定了校的教育理念——“四立”,立德、立言、立行、立志。立德指:立大德、立公德、立私德;立言指:立雅言、立正言、立善言;立行指:行善、行善举、行善事;立志指:立勤劳志、立勇敢志、立奋斗志校办学特色是“一式、二训、三歌”,一式指:开展升国旗仪式;二训指:“德学校训”、“法学校训”;三歌指:国歌、班歌、室歌

学校秉承爱生如子,耐心教导,悉心关怀,为学生营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加强学校建设,提升办学效果,高质量完成在校青少年矫治转化任务,帮助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学生行为养成到位、心理健康到位,帮助更多孩子走出迷途。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