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专题专栏>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教育>小学>上饶庆丰小学

上饶庆丰小学

上饶庆丰小学

上饶庆丰小学

  • 详细地址:信州区庆丰路56号
  • 学校性质:公办
  • 招生方式:公开招生
  • 学校类别:小学
  • 联系电话:0793-8035605
  • 上级主管部门:上饶市教育局
  • 监督电话:0793-8213868
  • 邮政编码:334000
  • 学校介绍

上饶市庆丰小学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成立于1942年,前身是上饶铁路子弟小学。2004年划归上饶市教育局管理。2008年9月27日更名为上饶市教育局直属小学,2022年3月17日更名为上饶市庆丰小学。

学校占地面积10761平方米,校舍面积达9090平米,学生活动场地面积7371平米,学校绿地2600平米,占校园面积的24.2%。学校现有47个教学班,学生2408人。编制数116,在职在编教职工110名,其中小学特高级,5名,小学高级教师52名,省级学科带头人2名,教师学历百分百达标。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帮助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结合自身实际,针对自我特点深挖学校内涵,走出了一条上饶市教育局直属小学特色学校发展之路:始终以“六心教育”为育人宗旨,坚定“学校有特色、班班有特点、人人有特长”的教育目标,实现“家长乐意、社会乐助、学生乐学、教师乐教、学校乐办”的奋斗目标。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发展性课堂教学研究实验学校、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传承文化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江西省首届文明校园、江西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西省安全文明校园、江西省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全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等5项国家级荣誉、30余项省级荣誉,100多项市级荣誉。教师个人获得国家级奖项15人次,省级奖项约90人次,市级奖项约300人次,学生共获得国家级省市奖项1000余人次。

回顾过去,感慨万分,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将继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