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财政局认真组织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
【字体:   

    为维护政府采购市场秩序,上饶市财政局认真组织了全市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工作。
    印发了《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明确本地区清理范围、清理时间和清理工作安排。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认真开展了自查和核查。3月下旬,市财政局派出2个检查组17名工作人员,抽查核查了12家市直单位自查材料的真实性,重点检查了财务审计、资产评估、法律服务、印刷服务、车辆维修、维修改造6个类别。经汇总全市清查结果,全市共有4家单位存在政府采购设置入围供应商库情况,以上备选库均已按要求清理到位。
    下一步,市财政局以此次清理工作为契机,将设库情况纳入政府采购日常监督检查范围,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进一步维护好政府采购市场公平竞争的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