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在2024年全省社会保险工作会议上致辞
【字体:   

3月21日,2024年全省社会保险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克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在会上致辞。

饶清华表示,近年来,上饶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扩面、优服务,参保扩面力度持续加大、社保待遇水平持续提高、服务效能持续优化,全市社会保障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他指出,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聚力优化改进惠企便民措施,持续完善多层次、多支柱社会保险体系,积极探索改革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社保经办便利化、精细化水平,推动社保经办服务更加优质高效,为全省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解读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基金监管工作的意见》,并剖析了社保基金安全典型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