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出席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字体:   

2月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副市长祝美清、郭峰、蔡宜萍,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血的教训,始终保持高度警醒,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思想,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落细落实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坚决打好安全生产防御战,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消防、烟花爆竹燃放、社会治安、道路交通、森林火灾、旅游等重点领域,紧盯“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有限空间场所,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序推进“拆牌、破网、清通道”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打通隐患排查整改“最后一公里”,确保不留盲区、不存死角。要采取发送短信、制作小视频、上门入户、“小手拉大手”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分众化、差异化、精准化宣传教育,全面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全力打一场安全防范的人民战争。要压紧压实各方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严格值班值守、督导检查,逐级把压力传导到每个行业部门、每家生产企业、每个基层末梢,真正以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的落地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12+3”设分会场;会上,弋阳县、市农业农村局等县和单位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