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出席加强当前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暨全市“九小 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推进会并讲话
【字体:   

1月24日晚,加强当前消防安全防范工作暨全市“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行动推进会召开,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消防安全防范和综合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后,饶清华强调,要深刻认识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党政领导、消防安全委员会牵头和公安部门靠前,压实场所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乡镇街道属地责任和村居管理责任,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地各部门要迅速组成工作专班,连夜开始行动,拉网排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抓准整治对象,全面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发现的隐患采取强硬措施,整改到位;要做好应急救援值班值守,确保各级应急救援力量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切实维护好全市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12+3”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