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主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项目谋划、跑项争资、科技研发投入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字体:   

12月21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项目谋划、跑项争资、科技研发投入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并讲话。

饶清华指出,2023年跑项争资和2024年项目储备情况成效较为明显。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在做大项目盘子上下功夫,切实把专项债、预算内项目谋划包装好,精准申报;要进一步提高三到五年项目储备库质量,坚决做到“要让项目等资金,不让资金等项目”;要加强上下联络,把握投资重点,强化协作配合,持续在做优质量上下功夫;要完善考核机制,奖优罚劣,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就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饶清华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水平;要进一步紧盯目标,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合力,确保营商环境与上饶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宣传全市营商环境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改革举措及亮点,唱响上饶特色品牌。

就科技研发投入工作,饶清华强调,要加强政策引导,激发创新活力,加快人才引进,从源头抓起、应统尽统,向存量挖潜、抓数据增值,以不断档的举措和服务做好科技研发投入攻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