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出席上饶市金融财政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
【字体:   

5月27日,上饶市金融财政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饶清华指出,本次培训班意义重大,既是推动上饶现代经济提质增速的现实需要,更是提升金融财政干部担当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对于新形势下做好金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金融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自身的金融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要提升能力,学深、学透、学懂相关金融业务知识,增强金融服务本领,积蓄高质量发展金融势能;要严肃纪律,切实增强学习使命感、弘扬优良学风、坚守纪律要求、运用学习成果,端正学风保障培训成效,真正达到增长知识、提升才干、推动工作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课程将持续到6月18日,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120余名工作者参与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