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会见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
【字体:   

1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会见了第六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信州区“西市格格”志愿服务队。

饶清华首先对获奖的志愿服务队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一座城、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精神,更加扎实地做好社会化消防公益工作,发动更多的人加入消防志愿者队伍,将消防安全传播给更多的人,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学习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良好氛围,继续为上饶消防宣传和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全国119消防奖是专门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基层社会单位和个人设立的奖项,是消防工作领域面向社会的最高奖项,重点表彰在灭火应急救援、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科研和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今年江西有4个单位和7名个人获此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