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列席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字体:   

7月2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英主持,副主任杨建林、潘表光、吴曙、江怡、郑艳斐、周金明、吴磊,秘书长刘少旺和委员共32人出席。

会议专题听取了“一府两院”实施《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题询问。

杨文英强调,要以“第一等的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营商环境、惠企帮企、自我革命方面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落实省市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第一等的力度”强化问题整改,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政治站位高不高、人大意识强不强的现实检验,做到全面深入改、紧盯重点改、跟踪监督改;要以“第一等的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在责任落实“精准化”、监督执法“规范化”、工作机制“常态化”上久久为功,助力上饶打造“可比浙江、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饶清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12+3”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