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出席2022年市防指第三次防汛会商会并讲话
【字体:   
饶清华讲话

5月10日,2022年市防指第三次防汛会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气象、水文、水利、应急管理等部门对我市雨情、水情趋势进行了分析,汇报了当前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全市防汛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发言后,饶清华强调,防汛无小事,安全大于天。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完善会商分析、预报预警机制,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建立健全上下联动、横向协同的防汛指挥体系,密切监测雨情汛情,全面强化应急排险,确保及时发出预警、及时处置险情;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原则,进一步明确职责,严格落实各项防汛责任,突出“防”字当头,提高技防、物防、人防能力水平,科学合理、高质高效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会后,饶清华还看望了市应急管理局值班人员,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安全隐患排查调度,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