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字体:   

5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饶清华实地了解功能区分布、部门进驻、窗口设置等情况,仔细询问政务服务工作职责、办理流程、办结速度、业务量、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并听取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大数据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政务服务工作的汇报。

饶清华从管理服务、业务设置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对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做到更全,将更多的政务服务项目纳入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做到更快,切实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要做到更好、更优、更强,优化人才素质、设施设备、工作环境和一网通办服务,强化工作人员管理和业务能力,让市场主体和服务对象满意。要找问题,通过调研问卷、自查督查汇总问题;要想办法,通过机制改革、强化措施来解决问题;要抓落实,通过部门联动、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推进双“一号工程”真正在上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