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调研农产品产销对接保供稳价等工作
【字体:   

4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到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调研农产品产销对接、保供稳价等工作。

来到位于广信区的中国供销上饶农产品交易城,饶清华实地察看了蔬菜、水果区和水产、冷冻区,向市场负责人详细了解蔬果、水产等商品货源、库存、销售、价格等情况。他指出,要摸清农产品基地产能家底,积极组织保供生产,不断做大规模、做强业态,加快构筑农产品安全检测溯源体系,实现生产、物流、冷链、加工等全过程可控;要及时掌握农批市场、各超市商场供应需求、销售情况等信息,畅通销售渠道,强化产销对接,确保我市“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安全稳定供给。

饶清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和稳价保供之弦;要密切关注市场价格动态,扎实做好农产品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积极主动做好交通保畅、物流畅通、助企纾困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