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主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字体:   
4月25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之后,市政府随即召开了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冰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帕塔尔·胡加买提,副市长王勇、郭峰,上饶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参加。
邱向军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工作部署,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和猛药去疴的决心,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弘扬方志敏精神,永葆绝对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家里手。要坚决把依法行政贯穿始终,树牢法治思维,依法从严监管,规范执法行为,全面加强国有企业投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实行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要坚决把效能提升落到实处,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加大减税降费、推进政务公开,落实落细助企纾困各项政策,全力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要坚决把廉政建设推向深入,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守牢廉洁底线,锻造过硬作风,做到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让抓落实成为政府系统的鲜明特质。
最后,邱向军还就当前疫情防控、防汛备汛、五一期间“两不停”、专项债项目谋划和推进、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