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主持大坳灌区工程建设调度会并讲话
【字体:   

4月17日,大坳灌区工程建设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并讲话。

据了解,大坳灌区涉及的行政区域范围包括广信区、铅山县、横峰县、弋阳县及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座以大坳水库、碓头岭水库、柴角湾水库和新建的沙潭反调节水库为骨干水源工程的中型灌区,灌区内现有耕地面积41.84万亩,设计灌溉面积33.06万亩。

饶清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大坳灌区建设的重要性,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要认真细化方案,增强实际的操作性,结合具体的招投标工作,积极作为、主动协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抓紧征地拆迁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系统化地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会议还对专项债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防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