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出席中共上饶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
【字体:   
讨论决定我市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
市委常委会主持陈云讲话邱向军杨文英俞健出席

1月15日,中共上饶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陈云讲话;邱向军、杨文英、俞健、蔡清平、蒋丽华、任海斌、陈冰、刘斌、饶清华、吴树俭等出席。

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应到61名,实到60名;候补委员应到12名,实到1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上饶市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情况的说明,讨论决定了上饶市推荐提名江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人选。

陈云强调,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是选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开好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基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生动实践。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慎重、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负责地做好推荐提名工作,不断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做好当前工作,陈云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各地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要做好春运交通安全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加大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加强对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督管理,从严落实各方管理责任,确保春运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平安、畅通出行。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网格员作用,及时、全面掌握返乡人员信息,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的筛查力度,着重做好重点场所外部环境监测,尤其是要针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饶人员,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持续压实“五方责任”,确保第一时间精准发现、第一时间有效处置,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