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饶清华带队赴山东潍坊学习考察现代农业
【字体:   
    1月17-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饶清华带队赴山东潍坊学习考察现代农业,市政协副主席、市人社局局长叶震春参加。

饶清华一行先后到潍坊市寿光市、诸城市、安丘市、寒亭区、坊子区等市(区),考察学习了智能温室种植、农产品加工、电商贸易、种业研发、田园综合体、蔬菜标准化生产、农文旅融合发展、农机具制造等。

考察中,饶清华指出,潍坊市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以产业融合发展为目标,走出了一条规模化、智能化、标准化、优质化、品牌化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形成了贸工农一体化、农业产业化经营的“潍坊模式”、“寿光模式”、“诸城模式”,值得上饶深入学习。他表示,要组织农业农村系统的干部,以及农业种养大户多出去学习,将先进的模式及技术学到手、带回家,切实增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力量;要以考察学习为契机,看清自身不足,认真汲取先进经验,加强学习先进模式及技术,全面推进上饶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