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市长 > 邱向军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邱向军深入德兴市、三清山风景名胜区调研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4-13 09:10
  • 字体【      】

4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德兴市、三清山风景名胜区调研景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树立高远目标,升级配套设施,全面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为加速打造有国际知名度的旅游热点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副市长郭峰陪同调研。

来到德兴市龙头山乡隐居三清源旅游度假区,邱向军详细了解规划设计、资金投入等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精雕细琢推进景区建设,因地制宜丰富植入业态,高标准完善道路交通、食宿服务等配套服务,全力打造集康养度假、文化体验、生态田园观光为一体的网红打卡景区。

德兴高铁站至三清山港首段,一路青山如黛、风景如画。邱向军沿途察看道路、村庄、景观等情况,并不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交流,要求严格对照旅游公路标准,充分考虑“快达漫游”需求,完善提升骑行车道、休息驿站等配套设施,致力打造一条最美旅游公路。

来到三清山港首服务区、汾水索道站,邱向军详细了解规划定位、前期工作、招商引资等情况后,对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充分系统考虑游客集散、换乘、休闲、娱乐等因素,学习借鉴国内一流景区相关经验,抢抓机遇高效推进幸福小镇、汾水索道等相关项目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运营,为扩大山上人流、带动山下振兴提供强力支撑。

随后,邱向军来到大茅山风景名胜区索道站,详细了解景区旅游开发运营情况,要求发挥区位优势,强化市场营销,提升接待能力,全面拓展生态文化旅游发展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