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市长 > 邱向军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邱向军出席上饶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50GW光伏胶膜投产活动并讲话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2-20 09:45
  • 字体【      】

日前,上饶海优威应用薄膜有限公司50GW光伏胶膜投产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陈云出席并宣布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出席并讲话;海优威集团总裁李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副市长郭峰,市委秘书长孔先锋,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出席。

上饶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叶和彬主持活动。

邱向军在讲话中指出,伴随着“全力拼经济、奋战开门红”的激越鼓点,上饶海优威50GW光伏胶膜项目正式投产,这是海优威“聚焦新材料、开拓新领域”的重大跨越,也是上饶“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我市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超级“风口”,紧扣打造“世界光伏城”目标,纵向打造产业链、横向营造生态链,全力促进光伏切片、组件、发电并网全产业链发展,快速集聚了硅片、光伏玻璃、胶膜、焊带等一大批上下游企业,全面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

邱向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业挂帅”理念,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争分夺秒上项目、扩投资,争先恐后抓工业、稳增长,争先创优提效能、优服务,争先进位拼经济、促发展,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上饶经开区要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原则,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持续为企业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希望与海优威新材料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带动更多光伏新能源产业链项目布局上饶、投资上饶,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饶篇章的新征程上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据了解,海优威新材料是以光伏胶膜高新技术为核心的行业头部企业,海优威上饶基地是该公司目前布局的唯一集全生产线于一体的基地,全面达产后将形成年产约5亿平方米胶膜产能,可配套50GW光伏组件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