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市长 > 邱向军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邱向军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饶代表团审议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29
  • 字体【      】

1月13日至14日,江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饶代表团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关于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江西)建设情况的报告,以及各项决议草案。市委书记陈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高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参加审议。

邱向军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总结成就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发展科学务实,部署今年工作精准有力,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下一步,上饶将坚决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进一步树立高远目标、明确主攻方向、狠抓关键环节、实现快速突破,敢有作为、善有作为、快有作为,在主攻工业、决战园区上奋勇争先,在建设区域中心、提升城市能级上奋勇争先,在打造区域消费中心、发展现代服务业上奋勇争先,在全面融入长三角、加速扩大开放上奋勇争先,在做强县域经济、加快乡村振兴上奋勇争先,在共建共享、惠民利民上奋勇争先,奋力迈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坚实步伐,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宏对四个报告表示完全赞同。他说,省高级人民法院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特色亮点多、实际效果好,是用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的好报告。上饶法院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政治建设、国之大者、人民至上、公平公正、从严从实等方面持续发力,奋力推进新时代上饶法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上饶实践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

张继田表示,对四个报告完全赞同。他说,过去五年省人民检察院争创一流亮点多、服务中心贴得紧、司法为民做得实、法律监督质效好。下一步,上饶检察机关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实际,能动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切实做到提高站位融入发展、为民司法追求极致、转变理念提升质效、提升素能抓好队伍,以法治之力服务保障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期间,上饶代表团推选了监票人,酝酿了候选人和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