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领导之窗 > 市长 > 邱向军 > 领导活动
分享到:
邱向军在弋阳县调研新冠防治药品生产销售工作时强调全力做好重点抗疫药品生产供应保障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3-01-01 09:27
  • 字体【      】

2022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向军深入弋阳县调研新冠防治药品生产销售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稳妥有序执行“乙类乙管”政策,全力做好重点抗疫药品生产供应保障工作,更好满足群众用药需求,全力保健康、防重症,坚决确保平稳有序渡峰,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副市长郭峰、市政府秘书长毛祖宾随同调研。

日前,江西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布洛芬片生产通过省药监局检查组注册核查,各生产线正开足马力,高效运转。邱向军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布洛芬片生产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并勉励企业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进一步增产扩能、加快生产,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在疫情防控中体现企业担当。相关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邱向军还来到康佰家平价连锁药房,详细了解重点药品销售供应情况。得知该药房将布洛芬片以拆零方式,向群众免费发放,邱向军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大药店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扛牢社会责任,不断挖掘潜力资源,拓宽货源,全力保障药品特别是抗疫药品的供应,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好健康服务。相关单位要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及时调运、储备相关药品,加快统筹调配和有序投放。

在南岩镇尊生堂诊所,邱向军察看了基层医疗机构设置、发热门诊开设、发热患者就诊、医护人员配置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基层医疗机构特别是农村地区的支持保障力度,积极有效应对元旦春节返乡高峰,精准精细做好重点人群医疗救治服务,切实当好群众健康“守护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